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第三届第六次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11-07

  2022年10月31日下午,城投停车场公司在52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六次职工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郭庭军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一届职代会工作方案》和国企改革相关要求,需审议通过的议题有两项:一是选举出席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职代会代表;二是选举公司职工董事。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的同步方式进行。

  会上,主持人郭庭军宣读了公司党委同意召开《第三届第六次职工大会的批复》和《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一届职代会工作方案》。全体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城投停车场公司关于职工代表、职工董事选举实施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在选举投票环节,监票人和计票人全程监督,确保选举工作的公平公正,会议选举产生了6名同志为出席市城投集团公司职代会的职工代表,分别是郭庭军、冯创军、殷琪、龚文莉、朱志珩、张军;选举郭庭军同志为公司职工董事。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