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概况
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时间: 2022-01-06

  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批准,于2010年2月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21亿元。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公司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停车难建设公共停车场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工作。

  公司主营业务为停车场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道路停车特许经营、智慧停车相关服务。目前,公司运营管理36个公共停车场,共7573个泊位(其中5个地下停车场共1562个泊位,27个地面停车场共4758个泊位,1个代管停车场共489个泊位,3个停车楼共764个泊位)。公司运营管理全市8个中心城区304条路段共16364个道路停车泊位。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在公共停车场建设和智慧停车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荣誉主要有道路停车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示范企业、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市级和谐企业和安全示范企业、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和示范城市、全国道路停车行业“城市级管理示范单位”、“智慧停车示范平台”、“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同时,在科技创新方面也取得可喜成绩,主持的海绵城市背景下生态公共停车场科技项目获得政府立项并取得成功;以自主研发建成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为依托,开展多项研究取得17项软件著作权和2件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正向着创新型的科技企业稳步迈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