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 2022-07-14

  为全面落实市科技创新大会中“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理念,增强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市科协江汉区、江汉区科协及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城投停车场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于713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尤庆亮、企事业部副部长龚秀成区人大副主任洪涟,江汉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区科协副主席黄利民,市城投集团公司科协主席、总工程师朱斌、科创中心主任余璟及公司科协会员5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谈逢阳主持,公司董事长周全致欢迎辞,对市科协、江汉区、区科协及市城投集团公司长久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由科协筹备小组对筹备情况作汇报,江汉区科协副主席黄利民宣读同意成立城投停车场公司科协的批复。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戴卫东当选科协主席,高隽当选为副主席,殷琪当选为秘书长。

  江汉区人大副主任洪涟、江汉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为城投停车场公司科协授牌。

 

  授牌仪式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戴卫东在会上讲话,他总结了停车场公司历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公司科协今后将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努力创造更多的科技成果及荣誉。

  市城投集团公司科协主席、总工程师朱斌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城投停车场公司科协的成立标志着科技创新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对公司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肯定,未来工作的开展寄予了厚望:一是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培养科技创新人才。二是立足城市智慧停车领域,推动停车场远端控制平台、云监控平台等一批课题取得实效。三是城投停车场科协要进一步发挥科协引领作用,为科技工作者营造一流的科研环境。四是城投停车场公司力争早日进入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行列,做高水平的“互联网+”停车服务运营商。


  市城投集团公司科协主席、总工程师朱斌发言

  市科协副主席尤庆亮在会上总结首先对城投停车场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公司对我市智慧停车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公司科协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团结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企业科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科协要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二是重视科技工作人才培养,促进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和提高,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三是积极开展科普活动,积极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加强企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四是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产学融合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发展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


  市科协副主席尤庆亮作大会总结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与城投停车场公司科协会员合影留念,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