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开展安全质量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 2022-06-24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印发《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广泛深入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结合停车场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24日上午,公司邀请张新德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制、《十五条硬措施》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张新德专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八大主体责任、《十五条硬措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高压配电间、消防控制室管理等内容,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分享了许多真实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诠释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对我们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极具指导意义。停车场公司安全分管领导戴卫东主持培训活动并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逐级开展相关培训资料、课件学习,确保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及时推广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消除公司生产、经营、场站的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平稳。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分中心、运营场站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