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齐参与 奋勇争先创辉煌
来源:      时间: 2021-11-16
        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于4月启动,11月结束,运动会项目分为大众体育、羽毛球和男子篮球。本届运动会停车场公司共派出教练员、运动员50余人,参与了3个大项,12个小项的竞技,历时8个月的精彩角逐,分别取得了陆地冰壶第一名、围键第六名、羽毛球团体三等奖、男子篮球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由于停车场公司在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获得了集团公司“奋勇争先奖”。

  佳绩取得的背后,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在比赛场,公司领导都积极参与、靠前指挥;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把赛场当作战场,充分体现了武汉停车人的坚韧不拔、为荣誉而战的进取精神;尤其在遭遇强大的对手时,更是临危不惧、沉着应战、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清醒的头脑,不放弃每一次机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更赛出了风格品质。

  一、大众体育比赛





  二、羽毛球比赛



  三、男子篮球比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