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党史学习课堂走进项目一线——沙湖港北路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4-23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百年党史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停车场公司党委创新学习思路,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了沙湖港北路项目一线。4月22日下午,沙湖港北路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史经典、交流学习经验、赠送党史书籍、观看红色影片、观摩项目现场等一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从中汲取奋斗的源泉,砥砺初心使命。

                                                           

  在项目党建活动中心现场,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杰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公司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晏灿璨同志诵读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节选,通过党史经典诵读,党员们倍受鼓舞,也分享自己的感悟。表示透过鲜血浸透的模糊字迹,读到了方志敏烈士对祖国母亲的倾诉和赤子之情,也激励着自己在革命前辈的精神感召下继续戮力前行。

                                                  

  活动中,党委工作部还代表公司向项临时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为项目一线党员送去了精神食粮,随后还组织观看了党史专题片《征程》。学习结束后,党员现场观摩沙湖港北路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施工工艺、安全文明生产等情况,通过将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活起来、动起来,促进党员们相互交流,在项目上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沙湖港北路公共停车场EPC项目是我市城市基础配套设施的重点建设项目,自组建临时党支部以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推动下,沙湖港北路项目以打造“安全、优质、廉洁、文明”的精品工程为目标,党员带头学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起了大的攻坚合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基础、主体结构施工并通过验收室内外二次结构及简装工作基本完成,外幕墙铝面板安装完成85%项目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下一步停车场司将依托“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品牌,根据重点工作与不同项目实际,继续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进场站等主题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以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停车场公司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