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组织观看廉政微视频展播
来源:      时间: 2020-10-23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大廉洁文化建设力度,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构建崇廉拒腐的廉洁文化氛围,10月22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征选的12部有教育性、警示性的廉政微视频、微动漫、微电影,用更接地气、更易传播的短视频形式传播廉洁理念,增强廉政文化影响力。
  通过观看微视频展播,以小见大,引人深思,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廉洁从业、勤政为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上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展播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同志讲话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是时刻警醒自己严格守纪,不碰“高压线”,把廉政要求变成自觉行动,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二是无论职务高低,都要慎用手中权力,切实增强监督意识和纪律意识,把组织、同事对自己的监督看作是对自己的最大关心和爱护,提高“管住自己”的自制能力,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在工作中要敢于管理,大胆工作,勇于扛起自己的工作责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