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战疫情——集团公司党委向公司拨付党费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2-0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停车场公司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紧急组织动员,成立了一支45周岁以下的年轻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应急小分队。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12名防疫队员克服交通困难,从1月30日至2月2日,连续4天分成两组支援中百仓储北湖店、台北路店。防疫队员们积极配合仓储员工开展消毒防疫工作,为每一位顾客测量体温,在仓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场所消毒工作;配合仓储员工做好后勤保供工作,搬运货物、补充商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顾客排队付款,减少超市滞留顾客,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贡献。

  2月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国资委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从留存党费中划拨了一笔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停车场公司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党员应急小分队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集团公司党委为公司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一名员工送上了慰问金,这充分体现了上级党组织的支持和关怀。

  停车场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国资委部署及集团公司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尽快将专项资金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