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节
来源:      时间: 2019-09-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办,9月23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合唱节。本次合唱节停车场公司精心挑选了23名人员参演,与市政设计院、桥建集团、城建外资办联合组队。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参演人员克服工作与家庭困难,无数次的加班加点,数不清的演唱排练……彰显了武汉停车人团结协作的敬业精神。训练时刻,他们挥汗如雨、不厌其烦,把握每一个音准、每一个动作;演出现场,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将表演发挥到极致。无论是《在希望的田野上》还是《大中国》,队员们的真情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场合唱节推向高潮。

  本次职工合唱节,充分展现了城投兄弟单位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加深了友谊,为城投单位间密切合作提供了一个范本。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