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迎军运保停车,雪松路停车泊位工程圆满收官
来源:      时间: 2019-09-12

  为更好服务车主、解决停车难问题,“武汉停车”积极配合各区交管部门,合理施划道路停车泊位。9月6日,汉口雪松路一批高周转率的泊位正式上线,解决了当地停车难的问题。

  为解决汉口雪松路美食一条街一直存在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武汉停车”多次协调江汉区交通大队到现场勘查、调研,科学制定了雪松路停车泊位施划方案。9月5日晚11时启动了雪松路泊位施划工作,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周边住户思想工作,协助交警做好路面违停车辆整治工作,保障施工路段通畅。9月5日至6日,两晚连夜施工,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协调推进雪松路停车泊位建设工作,共施划一类泊位93个,7日正式投入运营。

  “武汉停车”将按照精细化作业的工作要求,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工期、保证城市道路整洁有序,为军运会亮点片区建设助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