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蔡甸城投集团一行来公司考察
来源:      时间: 2019-08-30
  2019829日下午,蔡甸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朱国胜一行5人来公司考察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钟峥嵘向客人介绍了目前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基本情况,并就停车场建设前期审批手续、招投标方式、成本收益情况、运营管理模式、城市道路停车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国胜副总经理表示,此次考察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公司运营事业一部、信息技术部、前期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参加座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