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武汉停车开展“诚信停车”专项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11-30
  为迎接军运盛会,进一步维护城市道路交通停车良好秩序。20181130日,“武汉停车”在市城管委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的支持下,以“文明我先行、车辆按规停”主题,在江岸区东立街道路停车路段,开展欠费征信、政策法规、使用指南等方面的宣传工作。

  在道路停车泊位现场,市停车管理中心主任张良钟、副主任戴全好针对道路停车的政策法规、欠费与征信、交费流程等内容,在路段现场为市民和车主做了细致的解答。公司运营二部二七分中心、客户服务部、稽查大队三部门联合,在东立街道路停车现场,同市停车管理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一道,沿路为车主发放宣传册、引导车主清交欠费,并走进临街经营门面、附近住宅小区(社区)内开展宣传工作。

  附近的车主和市民纷纷对“武汉停车”表示支持,智慧停车模式充分利用了公共停车资源,较好的解决了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有效提高了道路停车泊位的周转率。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