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武汉停车”荣获“2018中国城市智慧停车十佳创新品牌”称号
来源:      时间: 2018-10-16

       1013日,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组织举办了“2018中国城市智慧停车发展高峰论坛”。“武汉停车”参加了此次论坛,荣获“2018中国城市智慧停车十佳创新品牌”称号。

  论坛上,与会的嘉宾们总结分享各地智慧停车的经营管理模式,就道路智慧停车信息采集、智慧停车中的管理者角色定位、路内外停车信息一体化、智慧停车与停车资源优化、智慧停车增值服务等话题展开讨论。

  在下午的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与服务互动沙龙中,与会嘉宾围绕道路停车收费难的原因和解决方案、路内停车泊位检测技术的升级完善、无感支付是否是道路智慧停车所必须的、路内外停车信息一体化的推进、智慧停车数据开放、停车数据处理与停车后增值服务等课题展开讨论与探索。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