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公司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7-1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1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前往洪湖市瞿家湾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瞿家湾是一块红色的土地,革命的火种曾经在这里保存和燃烧,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辈曾在这里浴血战斗过,昔日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就坐落在这里的一条饱经沧桑的老街上,以其古色古香衬托着历史的厚重。街道两旁密集分布着保存完好的“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红军被服厂”等35处革命旧址,是当时全国八大革命根据地之一,是长征主力红二方面军的摇篮,它在中国革命史上开创了水上游击战争的光辉范例。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几十幅珍贵照片,以及战争实物如炸弹、手雷、大刀、马灯、蓑衣、草鞋等,再次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在参观和追忆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显著增强。

  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延续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停车场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