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市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
来源:      时间: 2018-06-29

  2018年6月29日上午,停车场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组织90余名员工参观全市职工安全文化体验馆。

  在体验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员工依次参观体验了建筑、燃气、家居、交通、消防、生命应急、高空抛物、脚手架、科技讲座等十个场馆,通过看、听、体验的三维立体教育模式,让职工能亲身体验事故发生的模拟场景,牢记安全隐患。

  本次参观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的识险避险和逃生自救本领。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