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安全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 2018-06-2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武汉市安全生产党政同责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2018年6月28日上午,公司特邀请原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忠烈举办了专题辅导讲座。公司董事长刘伟等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忠烈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实施意见》、《暂行办法》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以大量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同时,结合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职责,系统阐述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编制、考核考察、表彰奖励以及追责问责等方面的内容,为公司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体系、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方法和措施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此次培训,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岗位安全职责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