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公司在动物园公共停车场开展节假日高峰停车运营演练
来源:      时间: 2015-05-07

  2015年5月1日,动物园公共停车场投入试运营。针对该停车场“五一”小长假所呈现的人流车流高峰态势,并按照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5月6日下午在动物园公共停车场,现场举行了节假日车流高峰现场组织和消防演练,并进行互动交流。停车场公司运营事业部、部分场站经理及动物园停车场全体员工14人参与了演练活动。

  15点整,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三名场站经理针对动物园停车场特点及节假日高峰态势,分别讲解了各自对该停车场拟定的运营方案,随后参与人员进行点评,提出相关建议,现场呈现各抒己见、求同存异的良好氛围,最后经大家讨论学习,将最佳运营方案进行现场演练,包括场地分区开放模式、车辆引导指挥、对讲机沟通疏导等训练内容,专门设立游客下车专区,避免停车场内出现人流和车流拥堵的情况。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公司员工对现场运营管理工作的认识,推动了每位员工主动思考、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与意识,更加强了现场管理人员应对节假日车流高峰的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