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江强生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2015-01-28

  2015年1月17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一行3人到我单位进行安全生产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及总助以上管理层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彭志雄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从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完成情况及2015年安全生产计划和工作思路进行详细的汇报。

  公司董事长孙晓波就2015年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听完汇报之后,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针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分析了目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管理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安全生产必须要有底线,落实好各级责任制。三是结合各上级部门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四是制定的消防、排渍应急预案一定要结合公司的实际进行演练。五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信息动态应及时、准确上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