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城投停车场公司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来源:      时间: 2015-07-06

  2015年7月3日下午,城投停车场公司邀请江汉区检察院到公司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江汉区检察院侯鸿英同志作了题为《解析工程领域职务犯罪之预防》的讲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停车场运营场站负责人聆听了讲座。

  侯鸿英同志在讲座中,引用了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当前的反腐败形势和腐败亚文化的特点,通过各类案例,剖析了工程领域中的各种猫腻与犯罪,以真实的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最后,通过古代“七慎”(慎始、慎微、慎独、慎癖、慎权、慎行、慎终)的典故,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加强自律。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不忘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腐败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