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停车场公司抗击疫情简报(第十九期)
来源:      时间: 2020-06-19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停车场公司应急小分队队员们同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不惧风险、冲锋在前,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堡垒,守护着大家的平安家园。
 
 
   3月7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在江岸区光荣坊社区一线防控力量急缺的紧要关头,停车场公司积极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迅速响应,火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辟新战场。一个多月来,队员们克服着交通不便的困扰、连续作战的疲惫、感染患病的风险、无暇顾家的自责,自觉服从街道社区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小区封闭管理、上门排查信息、为居民代购生活物资、用心用情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从早8点半到晚8点半,从白天到黑夜,每天连轴转12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队员们没有半句怨言,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生动诠释了国企人的责任与担当。
 
   努力没有白费,疫情持续向好,大家深受鼓舞。4月8日,江岸区西马街光荣坊社区朱忠义书记、刘燕副书记和段小英主任一行向停车场公司敬献了锦旗,为每一位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战士”颁发了感谢信,对近一个月以来下  沉队员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也转交了江岸区委、区政府赠送市城投集团公司的感谢信。
 
岂曰无衣,与子同胞;危难当头,方显英雄本色。在这段抗疫的岁月里,大家一路风雨同行,甘苦与共。随着武汉重新按下重启键,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社区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下,我们的下沉队员要慎终如始,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江岸保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