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停车场公司抗击疫情简报(第十五期)
来源:      时间: 2020-04-05

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疫情检验初心,防控践行使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停车场公司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勇作表率。在他们的感召下,下沉青山区红钢城街青扬社区的冯明、曾姜在社区工作刚满一个月的特殊时刻,郑重地向公司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面对鲜红党旗,他们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
    义不容辞挺身在前
    自公司决定派出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冯明和曾姜主动请缨、积极应战。2月9日,在接到支援武昌区进行隔离点改造任务后,他们两个和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一道,克服交通困难,赶到学校集结,迅速投入到宿舍的腾退清理和改造工作中。所有人都在埋头工作,完成了既定任务后,又帮助兄弟单位忙到深夜。在这一刻,他们看到党员们挺身而出,奋勇向前,冲向防控一线,点燃了他们入党的激情。

    不惧风险甘于奉献
    在接到下沉社区支援帮扶的任务后,他们作为第一批下沉队员,又一次冲向一线。2月15日到青扬社区报到的第一天,就遇到风雪交加的天气。他们领到的任务也很特殊:冯明要配合社区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小区出入口值守,劝导居民禁止随意进出。曾姜在社区书记安排下进行电话排查工作,负责询问居民的体温,解释最新的封控措施。
    那一天是社区施行封控管理的第一天,出不了小区的居民们对政策还不太接受。冯明为了劝导居民不要外出,在腿部有伤的情况下,不顾疼痛,顶着凛冽寒冷的风雪,在寒风中站了整整一天,也劝了整整一天。由于居民不能出门,这时他们有什么急需购买的,冯明就主动去帮着买,一天下来,他劝返了居民85人,帮忙代购药品、生活物资等30多次。
    曾姜负责对青扬社区四网格的每一户居民逐一询问体温,看着密密麻麻的电话通讯录,他仔细核对,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一刻不停歇,耐心向居民们宣传最新的封控措施,有时面对个别居民的不理解,他还要苦口婆心地劝导、解释。一天下来,根本就顾不上喝口水,喉咙也近乎发不成声。

    坚定信念争取进步
    在下沉社区的一个半月以来,无论是搬菜、分肉、抓活鱼,还是值守、测温、送温暖,他们始终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从未缺岗,冯明与曾姜和队友们共同“战斗”着,也让他们看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筑成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固堡垒,此时的他们更加坚定与执着,也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不畏惧,不退缩,牢牢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书写责任和担当。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在3月15日这天,冯明和曾姜郑重地向公司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向党靠拢,决心在战“疫”一线经受考验,奋勇前行!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