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停车场公司抗击疫情简报(第十二期)
来源:      时间: 2020-03-21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检查督导公司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来到停车场公司新增支援社区——江岸区西马街光荣坊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下沉人员。

    荣书记详细询问了下沉人员的工作情况,了解到队员们从3月7日接到通知到岗投入社区工作,领取防疫任务,每天下沉帮扶工作时间都在12个小时以上,但是5名队员没有一人叫苦和退缩。社区朱书记对停车场公司下沉人员的工作表现也是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荣书记对停车场公司下沉人员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服从社区安排和调配,对于长时间作战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参与了督导看望工作。

    在今天上午,公司总经理周全又专程到光荣坊社区看望连续作战的5名队员,考虑到他们每天12小时下沉社区帮扶顾不上家里的情况后,为使大家能够安心做好社区防疫工作,马上收集了队员们急需的生活物资清单。下午,周全总经理和钟峥嵘副总经理亲自去超市采购生活物资送到队员们手中,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极大地鼓舞了一线人员士气。周全总经理同时勉励大家要安心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钟峥嵘副总经理在提醒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对社区防控工作服务意识不松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