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停车场公司抗击疫情简报(第十一期)
来源:      时间: 2020-03-21

披星戴月护家园 平凡岗位践初心

    带着责任冲,迎着困难上。在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着战“疫”一线集结,舍小家顾大家,扛起守护社区、守护居民的责任,用大爱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人民战争。公司组建的30名应急队员们下沉到青扬社区和二街社区,他们只有向前,没有退缩,连续一个月来始终坚守在岗位上。33日,刘伟董事长接到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要求公司增派5名队员支援江岸区社区下沉帮扶的任务,公司及时作出人员调整,第二批预备队员陈俊、黄澄、龚文莉三人替换到二街社区工作,原二街社区的刘明明、陈开、谢萌和第二批预备队员刘杰、蒋勇组成新的小队随时支援江岸社区,时不我待,36日晚上5名队员就接到了江岸区光荣坊社区要求上岗的通知。7日上午,刚刚完成青山区二街社区任务还没来不及休整的刘明明、陈开和谢萌三人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社区开展帮扶,蒋勇在没有车辆通行证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准时到岗。50岁的老党员刘杰在动员第二批预备队员时是第一个火速报名,这是一位有着20几年党龄共产党员的担当,他在安顿好家中80岁老母亲生活起居后也迅速前往社区完成报到。

    江岸区西马街光荣坊社区是有着5000多户,约1.5万居民居住的老旧小区,人口密集,小区内还有很多租户,私人商铺,无论是社区管理还是开展帮扶难度都很大。作为组长的刘明明及时和社区书记沟通交流,尽快熟悉社区帮扶情况,按照分工,带领队员及时开展工作。他们走街串巷,对聚集的居民进行耐心劝返,遇到扎堆经营、路边售卖等情况也及时做好宣传处理。偶尔遇到不听劝的爹爹婆婆时,他们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反复劝说,总之是“多敲几遍锣”。在做好巡查员的同时,他们也要兼职“送货员”“代购员”,频繁穿梭于社区街巷,为民服务。刘伟董事长在结束公司24小时防疫值守工作后,直接奔赴新增支援的光荣坊社区,第一时间和社区刘燕副书记见面,互相沟通交流经验,并嘱咐队员按照社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防疫工作任务。由于社区无法解决下沉队员用餐问题,刘明明主动在社区周边便利店为大家购买中餐解决燃眉之急,当公司周全总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亲自驾车四处寻找,并联系到一家提供送餐服务的餐馆,帮队员们预定好盒饭,以解后顾之忧,队员们备受鼓舞。

    从早8点半到晚8点半,这是光荣坊社区5名队员的工作时间。从白天到黑夜,连轴转12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可他们没有半句怨言,服从社区安排,不怕辛苦,奉献担当,一起值守、巡查、卸货送货,一天下来几万步,他们的每一步都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平安和健康。

    疾风知劲草,烈火练真金。应急小分队队员们始终坚守在社区,战斗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在下沉社区帮扶期间,公司领导周全总经理、郭庭军副书记、戴卫东副总经理、万士才总会计师分别前往看望慰问下沉队员,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们平凡普通,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他们默默无闻,却有着一心为民的情怀;他们就是这样可敬可爱,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