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武汉停车开辟抗疫新战场 集团领导和公司班子慰问下沉队员
来源:      时间: 2020-03-21
《湖北日报》《长江日报》齐报道 武汉停车下沉社区,为居民送活鱼
 
    3月3日,刘伟董事长接到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要求公司增派5名队员支援江岸区社区下沉帮扶的任务。时不我待,公司及时作出人员调整,原二街社区的刘明明、陈开、谢萌和第二批预备队员刘杰、蒋勇组成新的小队随时支援江岸社区。3月13日,《湖北日报》与《长江日报》分别以《紧急增援,2700条鲜鱼送进武汉老旧小区》、《想吃鱼,解决!他们将新鲜活鱼送到800多户居民手中》为题,不约而同进行报道:武汉停车防疫工作应急小分队下沉光荣坊社区,连续4天人均日行两万步,为居民配送2700条新鲜鱼、2800斤冷冻肉,保障居民餐桌供应。
    江岸区西马街光荣坊社区是有着5000多户,约1.5万居民居住的老旧小区。这里人口密集,还有很多租户、私人商铺,社区管理难度很大。公司3月6日晚接到增援任务后,当即组织力量,7日早上派出刘明明、刘杰、蒋勇、陈开、谢萌5名下沉队员赶到社区。
    3月11日上午,满载新鲜活鱼的货车开到了小区入口,队员们引着货车,从大门开始沿着小区一个一个路口依次停靠,将每一份活鱼进行装卸,再通知片区已订购居民凭号购买。每次10户、每人隔2米有序排队,草鱼、青鱼、武昌鱼三种搭配,每户平均6斤。队员们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发鱼、有的负责指导付款,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当天一口气完成了800多户的活鱼发放任务。望着居民满载而归的笑脸,队员们脸上淌着汗水,但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每天从早8点半到晚8点半,是光荣坊社区5名队员的工作时间。从白天到黑夜,连轴转12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服从社区安排,不怕辛苦,奉献担当,一起值守、巡查、卸货送货,一天下来几万步,每一步都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平安和健康。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 检查督导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来到停车场公司新增支援社区——江岸区西马街光荣坊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下沉人员。
    荣书记详细询问了下沉人员的工作情况,了解到队员们从3月7日接到通知到岗投入社区工作,领取防疫任务,每天下沉帮扶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5名队员没有一人退缩。社区朱书记对停车场公司下沉人员的工作表现也是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荣书记对停车场公司下沉人员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服从社区安排和调配,对于长时间作战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叮嘱大家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参加督导慰问
 
疾风知劲草 烈火炼真金
 
    武汉停车下沉社区的队员们始终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在下沉社区帮扶期间,公司董事长刘伟、总经理周全、纪委书记郭庭军,副总经理钟峥嵘、程斌、戴卫东,总会计师万士才分别前往慰问下沉队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刘伟董事长在结束公司24小时防疫值守工作后,直接奔赴新增支援的光荣坊社区,第一时间和社区刘燕副书记见面,互相沟通交流经验,并嘱咐队员按照社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防疫工作任务。
    由于用餐问题需要下沉队员自行解决,刘明明主动在社区周边便利店购买希望解决燃眉之急,当周全总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亲自驾车寻找,并联系到一家提供送餐服务的餐馆,帮队员们预定好盒饭,以解后顾之忧,队员们备受鼓舞。
    考虑到他们每天12小时下沉社区帮扶顾不上家里的情况后,为使大家能够安心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公司马上收集了队员们急需的生活物资清单。下午,周全总经理和钟峥嵘副总经理亲自去超市采购生活物资送到队员们手中,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极大地鼓舞了一线队员们的士气。
他们虽然平凡普通, 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
他们虽然默默无闻,却有着一心为民的情怀;
他们就是这样可敬可爱,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战“疫”的收尾关键时期,
武汉停车防疫工作应急小分队站好每一班岗!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