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停车场公司抗击疫情简报(第十期)
来源:      时间: 2020-03-21
集团领导送关怀 下沉队员勇战“疫”
 
    3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发来到青山区红钢二街社区,看望慰问在此开展帮扶工作的停车场公司防疫工作应急小分队队员们,详细了解社区分配的工作任务,亲切询问现场每一位队员的姓名和工作情况。二街社区书记在现场也高度赞扬了停车场公司干部职工不讲条件的工作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金董事长强调,工作好不好,社区说了算、居民群众说了算,请大家一定全力配合社区开展好防疫帮扶。同时,公司要对每日下沉人员做好记录,解决好他们后顾之忧,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社区安心地工作,继续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城投力量。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秋芳、安全保卫部部长李杰陪同参与了督导慰问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发看望慰问停车场公司下沉人员
 
    面对疫情,有着领导的关怀,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更有着居民群众的理解与配合,队员们始终坚守着岗位,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健康,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这些平凡守望里的力量与担当。日复一日,他们早早出门,克服交通困难,只为准时到岗工作,暮色将近,他们也没有归家的意思,还在挨家挨户为社区居民送物资,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得到基本保障。2日中午,又是满满一公交车的物资抵达二街社区,组长朱果毅、副组长殷剑和队员童永广、李俊、王超、罗海开始卸货,由于之前积累的工作经验,现在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一袋袋大米、一份份蔬菜水果、还有各类食品近400份物资不一会儿就顺利卸载到空地,按类分放。正干得起劲,一场雨突如其来,大伙们赶紧将物资迅速转移到室内,他们加快步伐,生怕居民的物资受损,却顾不上自己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打湿。队员张军则在小区内一个人“孤军奋战”,协助切分冬瓜进行装袋。完成送货后,全组7人当起了“守门员”,严防死守着小区大门和楼栋门。
    由于小区居民的物资来源基本上靠社区组织的团购和捐赠,因此目前各个社区的重头戏就是转运分发物资,青扬社区也不例外。上午居民团购的物资一到,彭涌、陈佩和龚鉴一组负责小区东区,屈国庆、钱堃、练伟和朱玉龙一组负责小区西区,分别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核对、清点,并将物资分类装进购物车,准备为居民送货上门。在完成卸货员、搬运工和送货员的任务后,他们又成了“代购小哥”,冒雨来回不停地为居民购买急需的生活用品和药品。队员钱堃有严重的痛风,偶尔发作起来疼得走路都艰难,但是在下沉社区的时间里,他一心只为着帮助居民排忧解难,有时正在吃午饭,居民急着要买药,他二话不说,放下手中的饭盒奔向药店,当他把药递过去,居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耽误你吃饭了。”他却摇摇头连声说“没事,没事”。事情虽小,他也不敢丝毫马虎,无愧于他胸前闪光的党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前,公司全体党员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不到半小时就募集到7150元的捐款,已全额上缴上级党组织;甚至还有干部职工也自发参与了捐款,这笔善款也将会捐至慈善机构。危难之时,一份爱心,一份助力,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有着这样无私的大爱,有着守望相助的情怀,还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拦我们?冬天已经过去,春天悄然来临,我们共同期待着春暖花开,云开“疫”散的那一天!
 
(党委工作部供稿)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