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抗击疫情
停车场公司抗击疫情简报(第六期)
来源:      时间: 2020-03-21
战“疫”场上,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连续多日,公司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一直“奋战”在青扬社区、二街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为居民们实实在在地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成为社区防疫一线的坚实保障。
    新的一天开始,队员们准时到岗,在接到社区书记分配的工作任务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始“战斗”。由于小区封闭管理后,居民不能出门,买菜、买药、燃气充值等需求也日益增加,队员们的工作量也越加繁重,但他们没有过多的话语,有的只是身体力行。2月19日到2月21日,公司参与下沉社区开展支援38人次,电话仔细排查体温685户1892人次,耐心劝返居民出行160余人次,热心为居民代购物资、买药、天然气充值260余次,协助社区搬运物资40余趟,超市团购物资分装80多份,累计送菜上门142余户。面对如此繁琐的任务,队员们不辞辛苦,卯足干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安全之门。
    上午,公司纪委书记郭庭军来到对口帮扶的青扬社区和二街社区,对社区防疫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详细了解支援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看望和慰问了在岗工作的队员们。他指出:疫情当前,大家奋战在社区防疫基层一线,不讲条件,无私奉献,是公司广大职工的先锋表率。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作,要坚决服从命令,积极主动承担任务,把工作做细、做实。希望大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这是对自己负责,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社区居民。
    战“疫”当前,我们的志愿服务队就是社区的一道坚强防线,守住了小区的门,也就守住了小区居民安全的门、健康的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竭尽全力坚守着,无愧于他们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致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