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
傅德辉要求学习焦裕禄 争做好干部深化“三抓一促” 活动
来源:      时间: 2014-05-30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彭开虎、胡振刚)昨日下午,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德辉指出,省直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率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活动。要将学习活动融入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等有效载体中来,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影视作品、专题讨论、上党课等形式,对照焦裕禄这面镜子,深学、细照、笃行,形成活动声势,确保取得实效。要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一、二批联动整改,深化“三抓一促”活动,为全局发展建功立业上下功夫,推进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常态化、机制化,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服务改进、作风转变、环境优化上。
        傅德辉要求,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活动中,结合各自岗位,找准自己位置,在全面深化改革、“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中,勇于破难,敢于担当,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