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
省委督导组组长座谈会要求学习焦裕禄精神 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 2014-05-30

 湖北日报》2014年3月29日  第01版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通讯员甘罗)经省委常委会同意,昨日,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组长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各督导组第一组长王玲、王建鸣、李明波、郑少三、林志慧参加会议,省委各督导组组长汇报了前段督导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这与各督导组认真负责、作风深入和严格要求是密不可分的。从各地反映的情况来看,前段工作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分类指导不具体、“四风”问题没有聚焦自身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主动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打好教育实践活动基础的基础。要把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反复对照,认真评估、查漏补缺,达到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效果。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搞督导,广泛听取意见,找准突出问题,在找到“地方病”、“行业病”、“职业病”和“流行病”的基础上,找准班子、干部自身的病根,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做好准备。要坚持正风肃纪、典型引路,真正紧起来、动起来,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环环推进、步步为营,边学边查边整边改,统筹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抓好常委联系点的教育实践活动,把联系点办成示范点。
        会议强调,要发挥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做到零线损、零电阻。省委督导组要对各市州督导组加强指导,各级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发挥好具体操盘、参谋和统筹协调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