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
李鸿忠批示向蒋志刚同志学习 以身边好典型为榜样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
来源:      时间: 2014-05-30

 《湖北日报》2014年4月25日  第01版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张进)他勤政为民,足迹踏遍孝昌山山水水;他勇于担当,在防洪抗旱一线数度与死神擦肩而过;他清正廉洁,执掌水利工程验收签字权却连家里防盗门都没装。4月17日,本报一版刊发通讯《他有水一样的情怀与品格——记孝昌县水务局副局长蒋志刚》,在全省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省委书记李鸿忠20日就该报道作出批示:蒋志刚同志的岗位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位置。蒋志刚同志敬岗爱业,心系群众,竭诚为基层为群众服务办事,同时又保持清风两袖,廉洁淡泊,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典型。全省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地各单位,特别是县直一级要认真学习,以蒋志刚同志为榜样。
        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干部”活动,掀起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热潮。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焦裕禄同志为镜子,学习弘扬他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涌现出一批像蒋志刚这样的身边好典型、好榜样,为深入推进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和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