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运营管理>>智能停车
武汉动物园游客爆棚 城投停车场从容应对游客停车
来源:      时间: 2015-06-02

  为应对“六一”假日停车的特点,运营事业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一是对周边停车场价格进行调查,遵照武汉市物价局文件要求,对价格适度调整,由8元/次调整为10元/次。二是针对停车场的潮汐停车状态,运营事业部坚持“只增加责任,不增加成本”的工作机制,调整假日运营排班,采用错峰排班,不增加人员。三是形成区域人员合理调配工作机制,使管理井然有序。

  在武汉动物园停车场运营现场,经理邓芳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工作,员工周运德、陈磊、周武华表现尤为突出,克服酷暑、暴晒、流量大等困难,保证了运营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出色完成 “六一”节假日高峰停车的任务。

  5月30日至6月1日三天时间,武汉动物园公共停车场总计停车量达728余台,单日高峰车流达到386辆;总计收入8860余元,单日最高收入达3870元。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