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务实笃行、稳中有进, 全面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      时间: 2023-02-07
 ——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
       2月6日,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全面总结回顾公司2022年工作成绩,统筹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庭军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全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谈逢阳作《2023年工作报告》。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周全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公司各部门2022年的亮点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进一步强调了中层干部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
       他指出,中层干部是保证公司工作顺利开展的中坚力量,对推进公司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中层干部传帮带作用发挥得好,就能推动业务、带好队伍,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就会倍增。他要求中层干部要成为公司改革、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一要发挥好“三个作用”

落实党委、经营层、董事会决策的推动作用;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的主导作用;带领员工积极工作的示范作用。

二要处理好“四个关系”

组织引导与亲力亲为的关系;主动工作与被动工作的关系;各负其责与团结共事的关系;敬业奉献与个人进步的关系。

三要提升好“四种能力”

中层干部要提升执行、创新、管理、协调等能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时间检验、群众公认的工作业绩,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谈逢阳在报告中讲到,过去一年,停车场公司始终保持工作强度、攻坚力度、奔跑速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企业活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年工作呈现全面推进、多点突破、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他强调,2023年,公司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抢抓我市疫后经济好转机遇,统筹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保持营业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推动PPP项目落地,积极参与项目运营;进一步开拓智慧停车市场,促进业务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推进国企改革,激发企业内部活力;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发展转型;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谈逢阳分别与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签订了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庭军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斌宣读2022年绩效目标考核结果。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峥嵘宣读公司党委表彰决定。
       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奋楫扬帆新征程,击鼓催征再出发。2023年,停车场公司将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于务实笃行、稳中有进之中,奋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努力交出提质增效高分答卷,全面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