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迅速传达市城投集团公司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 2023-01-13

  2023年1月13日上午11:30,停车场公司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传达市城投集团公司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全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动员会精神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谈逢阳对专项整治工作做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强调要保持良好的作风建设。公司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郭庭军指出,一是摒弃陈旧观念,进一步加强违规吃喝问题的专项整治;二是不能心存侥幸,要严于律己、高度重视;三是严肃追责,强化监督,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总经理谈逢阳强调,公司各部门一是要正确认识,严格服从中央、省、市和集团公司统一安排;二是正确对待,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妥善处理业务往来、人情世故,保持清爽的人际关系;三是正确处理,以正确的合作方式推动工作进展,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

  董事长周全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清理不正之风,净化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带头锤炼党性、守牢底线、防范风险、纯洁交往;三是坚持挺纪在前,要全力纠错、纠偏、纠治,深入开展“亮剑”“亮相”“亮单”等“三亮”行动;四是强化实干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停车运营保供、春节期间安全维稳等工作;五是重视整治范围,推进落实工作举措,杜绝利益勾兑、权钱交易、组团吃喝、违规吃请等行为,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