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第三届第七次职工(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 2023-01-03

  2022年12月30日,停车场公司召开第三届第次职工(会员)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郭庭军主持。

  2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总经理谈逢阳作了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主要工作亮点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总会计师康华作了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分别对2022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经营计划情况予以报告;工会主席郭庭军作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集体合同及3个专项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集体合同及3个专项集体合同;进行了工会工作满意度和民主管理工作满意度测评,重新签订了集体合同和3个专项集体合同。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公司2022年“保生产、稳增长、谋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二是抢抓国企改革等机遇,推进PPP项目顺利落地,持续加大职工民生福祉建设,强化公司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依法治企;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抢抓机遇,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奋力谱写停车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