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停车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7-23

  7月23日上午,停车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工会办公室、工程管理部、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国资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典型事故,研究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刘伟董事长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职责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二是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出租房屋、高温天气、防涝排渍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三是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安全检查的“三个转变”;四是当前重点工作要做到“三防一树”,即防内涝渍水、防用电事故、防高温中暑,树文明服务。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