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停车场公司启动预案,全民皆兵齐上阵,力保打赢冰雪保卫战
来源:      时间: 2018-12-30
  1230日,一场大雪飘然而至覆盖了全市大街小巷。冰雪就是命令,从凌晨开始,停车场公司各停车场站、各路边停车路段便开始了繁忙而有序的除雪融冰工作。公司董事长刘伟和各分管领导,按照工作预案分赴现场各就各位,会同广大职工并肩战斗。

  在各路边停车路段,所有当班巡管员、班长和队长共约370余人全部投入除雪融冰工作,午后全市大部分停车泊位已完成积雪清除,保证了车主停车的安全方便。在各停车场站,储备融雪剂14吨、草垫4000条,投入共约100余人参与除雪融冰,保障了汉口火车站等一批重要场所的停车服务,展现了城市窗口的文明与温度。

  稽查大队全员投入,急场站之所急,主动在场站之间转运物资保障供给;各场站认真铲冰雪、铺草垫、立标牌、勤巡查、做引导,服务应急两不误;路边停车路段,巡管员们将积雪清理干净、引导车主安全停车,奉献热情贴心服务。

  武汉停车,是寒冷冬季里的暖阳,挥洒汗水奉献青春无怨无悔,只想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一抹靓丽。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