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保卫大检查
来源:      时间: 2019-02-01

  为切实做好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内部保卫工作,为全市“两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2019年1月30日至2月1日,公司集中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内保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根据责任网络分工,对公司各运营场站和分中心开展了全覆盖的现场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内保防范措施、冬季火灾防控、低温雨雪天气准备措施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刘伟董事长、张继峰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分别带队到二七路、汉口火车站等停车场站,检查了假期应急值守、火灾防控、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准备等方面情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火灾防控和低温防冻各项工作措施,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