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对停车场公司开展“元旦”节前反恐防范和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 2015-12-30

  2015年12月29日,按照城投集团公司安委会工作要求,集团公司领导余婧玲副总经理、杨汉昌总经理助理分别带队前往游艺路停车场、台北路停车场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城投停车场公司总经理孙晓波带领质量安全保卫部、运营场站工作人员在余总检查游艺路停车场期间陪同检查。检查过程中,余总重点对上次安全检查所涉及消防监控、应急物资、机械车库等方面的整改事项进行了复查,其中重点巡查了地面消防通道经整改疏通后的落实情况,肯定了消防通道能保持畅通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公共停车场要持续加强反恐防范措施并同步做好冬季消防工作。

  杨总一行检查组首先前往停车场公司听取了冬季及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公司董事长刘伟、副总经理程斌及质量安全保卫部陪同检查,杨总在听完汇报后,侧重结合公众停车场实际,基于停车经营场所安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指导意见。随后前往台北路公共停车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在现场检查中,查找出消防主机控制及视频监控系统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叮嘱承包经营单位尽快落实整改,停车场公司同时注意加强监管。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