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关于安全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复查情况通报
来源:      时间: 2015-09-11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8月31日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公司安委会结合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制定了由公司领导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对工程现场、运营场站(含租赁单位)、公司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7处,截止目前已整改4处,还有3处安全隐患未按照整改时间要求完成整改。现就具体未整改的安全隐患情况通报如下:

  

一、游艺路停车场

  1、正在装修的商业配建楼外墙临时电梯存在安全隐患

  

  

2015年9月1日下午,公司安全检查组在排查过程中,使用该电梯的久德公司不能提供电梯特种设备检验合格证、定期维护保养记录、电梯操作人员上岗证。

  

  电梯周边未设立警戒范围和安全警示标志,每层楼的进货通道与电梯连接处未采取防护措施。
  

  公司质量安全保卫部根据检查情况下发整改通知书。
  

  久德公司转租的快餐店使用燃气不规范,未与租赁餐馆签订安全协议
  

  

自制的燃气储存设备没有产品使用合格证

  

  

  2015年9月8日上午11:00时,在与自制储存容器加气
  

  

  

2015年9月2日,集团公司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在游艺路地下停车场检查消防安全。

  二、台北路停车场

  正在使用的干粉灭火器已过有效期,未能及时更换和保养。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