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前期工作
城投停车场公司关于2016年(第一期)前期基础工作征求社会咨询单位遴选的公告
来源:      时间: 2016-09-02

  根据《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及《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与管理办法》的要求,针对地面停车场、金银潭、梨园广场等3项工程,开展选点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工可等共计3项专题(详见附表)遴选活动,请列入市城投集团及我公司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备选库内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积极参与,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参选,参选资料应包括:

  (一)参选申请书:包括参选项目申请和参选承诺。参选申请书应加盖单位公章。

  (二)咨询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参选人简况、营业范围、资质情况、质量管理认证情况、企业信誉情况。

  (三)类似业绩:已完成或正在履行的同类前期咨询工作业绩(不少于2项,附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咨询工作方案要点分析及关键性技术问题的对策措施;咨询工作的进度计划和保证措施;咨询工作的质量和保证措施;与我公司及相关审批部门配合的方法和措施、提供优质咨询服务的保证措施;咨询工作主要专业负责人员安排。

  (五)收费标准和优惠承诺:提出收费依据、计费标准和优惠承诺等。

  (六)服务和质量承诺:提出合理化建议、质量目标承诺及质量保证措施。

  如贵单位有意参选,请于9月9日15:00点前到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518室报名并领取《城投停车场公司前期基础工作社会咨询单位遴选邀请函》,并于2016年9月20日17:00点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518室。

  联系人:金明

  电话:83668083

 

 

    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