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学习园地
地图提供商“高德” 扩大产品服务范围
来源:      时间: 2014-10-24
       高德地图应用程序2014年8月2日的更新显示,高德地图新增业务在导航结束前主动推荐目的地附近停车场。
 
启示
        高德地图已经开始为汽车驾驶者整合行驶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各类信息,从单纯的地图提供商的路线引导服务到现在涵盖周边购物、美食、汽车美容服务等信息。
        这对我们停车产业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威胁。它提供了一种合作模式的可能性,同时也提醒我们,此类地图提供商很可能作为停车场行业的新进入者,整合停车场的信息资源,集成到自己的应用软件。如此,智慧停车app的市场份额将会被稀释。所以,应该尽快将智慧停车app与现有的武汉市各类停车场信息资源(停车场位置,车位情况,车位预约等信息)连接起来,抢占先机。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