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学习园地
用户体验对智能交通的影响力
来源:      时间: 2014-10-24
        1、6月10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全球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不断加速,智能交通已成为重要的经济发展推动力,更加融入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大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昌顺提出要借鉴互联网思维,围绕用户需求和体验来发展智慧交通。
        2、继去年将智能交通提升到行业引领地位之后,交通运输部进一步提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的发展战略。王昌顺副部长指出,“智慧交通”是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引擎。
        3、智慧交通技术创新、示范试点和产业发展模式是交通运输部高度关注的要点,提出政府要更多的考虑在政策方面的创新,而企业要更多的考虑商业模式的创新。智慧交通发展要围绕用户需求,关注用户体验,依靠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升级,要鼓励、开放市场机制,促进智慧交通产业化规模不断升级。
 
机遇
        智能交通和智慧交通的在交通运输行业中的重要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彰显。关注的重点应该是:智慧交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模式,提出政府需关注政策创新,企业需关注商业模式的创新。智慧交通发展要围绕用户需求,关注用户体验,依靠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升级,要鼓励、开放市场机制,促进智慧交通产业化规模不断升级。
        对我们停车场行业而言,落脚点就在发展战略的创新,如产业价值链的整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