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学习园地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罗莎市引进MobileNOW! 手机支付系统
来源:      时间: 2014-10-24

        MobileNOW! 今日宣布它已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罗莎市签订了一份“航空员计划”,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在圣罗莎市中心的两块区域安装快速手机支付设施,使得居民和观光客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停车费用。由于车辆驾驶者都会选择他们认为最佳和最便捷的支付方式,MobileNOW!丰富的用户界面和用户奖励机制吸引了驾驶者的注意力。

启示
        手机支付技术为停车场收费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新的支付方式,它也是随着与日俱增的智能手机用户和非现金交易方式应运而生的。
        停车软件的功能不应该只局限于停车场信息资源的汇总和停车导航,还可以发展到停车缴费的功能。
        最近多篇资讯都强调了用户需求对智慧交通已经停车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从应用着手来讲,为了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让用户接纳这个软件,软件界面的设计应当丰富多彩但不杂乱,程序的设计应当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改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