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学习园地
荆州市新一轮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出台
来源:      时间: 2014-10-24

        荆州市于2012年9月开始收取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费,收费标准由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制订。为深化改革、简政放权、省局将该收费标准授权该市制订。2014年9月,荆州市物价局联合财政局出来了该市新一轮中心城区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此次出台的标准与之前执行的标准并未发生变化。

启示
        行业政策的制订及执行开始有控制的分权,简化管理层次,偏向扁平化的管理结构。
        以小见大,对于公司内部管理也可以采用扁平化的管理结构来取代传统的金字塔式的管理结构。金字塔式的集权化管理能有效的对各个分全部门进行实施的监控,但需要层层上报才能完成一项决策。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可减少在决策时间和空间上的延迟过程,提高了决策的民主化和决策的效率。扁平化可精简组织结构,增加各部门的权限,高层领导也有更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去致力于战略性的决策。同时,也确保基层能尽量做到人人参与,各部门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被调动起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