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先模风采
2013年度市级重大项目建设先进个人 ----城投停车场公司谈勇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时间: 2014-06-04

 

 

       谈勇同志现任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其工作职责主要是负责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的策划、规划设计、审批等前期工作,同时负责在建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该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积极主动,思想开拓,工作成绩突出,为全面推进公共停车场这一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鼓励公共停车场的建设,市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采用“停车+物业”的方式推进项目建设。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项目能否顺利建设,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项目谋划工作和前期工作。项目谋划得好,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就能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根据公共停车场项目与其他重点工程的不同之处,谈勇同志将项目前期工作作为工程建设的“助推器”和“蓄水池”,在项目前期策划中把握“战略性、开放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思维,深入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发现问题,科学客观解决。围绕项目需求,激发项目内在活力。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第一时间向相关行政审批部门上报相关材料,积极征询上级领导和专家意见,围绕项目推进工作中所涉及的难点、困难等,来回反复汇报,积极做好沟通。在与上级审批部门的汇报沟通中,做到以真诚和执着的事业心去感染人、打动人,积极争取上级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谈勇同志卓有成效而又细致的工作,公共停车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势头强劲,先后开展了洪山公园南坡、天源路、钢都花园、梨园广场、欢乐谷、唐家墩、中山公园、杨春湖、工农兵路、民权路、民主二街、宝丰二路、静安路、粮道街、花堤街、中南一路、中央华城、永清街、黄浦大街、金三角、徐州新村、柴林立交、二七路水东段、鹦鹉洲大桥引线等二十多个公共停车场项目的前期工作,其中洪山公园南坡、杨春湖、徐州新村、柴林立交、二七路水东段等项目已基本完成全部前期工作,实现了开工建设,其余项目的前期工作也取得一定进展。同时,组织完成了《武汉市主城区公共停车场三年行动计划及年度实施方案》,为公共停车场下步建设确定了发展规划。
       在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和规划设计工作的同时,该同志也坚持认真抓好在建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勤于学习、钻研,充分调动自身的工作积极性,做到岗位落实,责任到已。在工作中虚心向别人请教,与其他同志积极交流和探讨,不断总结和提高,认真处理工作中碰到的各类问题,全面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该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积极优化施工方案、积极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创造经济效益。通过他的努力,圆满完成东湖路、二七路、台北路、游艺路等在建公共停车场项目的技术管理工作,实现了年内完工的工作目标。
       多年来,谈勇同志在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工作成绩等方面都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多次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被武汉市政府授予“2013年度市级重大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