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文娱活动
城投停车场公司职工体育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      时间: 2016-02-29
  为提高员工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增强体质,促进公司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发展,城投停车场公司工会近期参与和组织了多项职工体育活动,以丰富职工体育生活。
  2016年1月30日,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在蔡甸区后官湖联合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迎春徒步大会活动。我公司工会积极参与,根据大会活动参赛要求,迅速组成了四人一组的参赛队伍。参赛员工在此次活动当中,展现了敢拼、敢抢、敢争的精神,以及良好的企业精神风貌。
  2016年2月25日下午,我公司工会在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办了2016年“安康杯”春季长跑比赛暨健步行活动,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公司工会主席郭庭军作赛前动员讲话,公司董事长刘伟为参赛各队鸣枪起跑。本次比赛共分4个组进行,随着发令枪响,各参赛队员展开激烈角逐,奋勇争先,按照指定的路线、以顽强的毅力跑完了2公里的赛程。经过激烈拼搏,最终比赛结果是:“和风组”(40岁以上)男子第一名郭庭军,第二名裴德平,第三名朱超,第四名刘伟,第五名蓝建伟。女子第一名姚静,第二名刘莉,第三名雷桂芝,第四名高隽,第五名张俊清。“旋风组”(40岁以下含)男子第一名朱志珩,第二名黄小鹤,第三名李航,第四名夏宇,第五名金明。女子第一名郑晨,第二名李煦,第三名姜洁,第四名汤明朗,第五名陈嘉子。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