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文娱活动
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 2015-10-26

  2015年10月24日,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武昌火车头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次运动会共有集团系统共19支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760人。运动员们在拔河、跳大绳、铅球等15个比赛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刘伟的带领下参与此次运动盛会,公司共有37名参赛运动员参入了铅球、篮球投准、跳绳等11个运动项目的比赛,无论是团体项目,还是个人竞技项目,大家都相互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30余名啦啦队员更是擂鼓助威,摇旗呐喊,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经过激烈比拼,钟磊获得了男子铅球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