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文娱活动
公司在江汉经济开发区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      时间: 2014-10-28
       2014年10月26日上午,江汉经济开发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汉口文体中心隆重召开。此次赛会由江汉区经济开发区举办,汉口文体中心承办,江汉区经济开发区39个单位的100多名队员参赛。这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多彩,有前赴后继、螃蟹背西瓜、旋转彩虹、齐心协力等4个集体项目和4个跳绳、定点投掷个人项目。所有参赛选手为了集体荣誉互相协作、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场面火爆而热烈。公司在董事长孙晓波的带领下组成47人代表队参加了这一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公司职工代表队取得了“前赴后继”项目第一名和“旋转彩虹”项目第四名的好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城投停车场公司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格外出彩,集体项目“前赴后继”、“旋转彩虹”和“齐心协力”中,孙总现场指导,队友们配合密切,通过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态度在比赛中展示了公司别样的精神风貌。拉拉队员们则为他们加油鼓劲、摇旗呐喊,展现了公司员工团结一心的和谐氛围。这次趣味运动会,成为城投停车场公司干部职工互相沟通,加强了解的桥梁,是促进工作的重要平台,对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提高企业工作效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