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文明创建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荣获2013-2014年度江汉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 2015-04-03

  日前,江汉区2013-2014年度区级最佳文明单位评选已经结束,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3-2014年度江汉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探索新时期企业文明创建工作新路子,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通过文明单位的创建,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学习气氛浓、工作热情高、遵规守纪严、服务意识强、环境卫生好的良好氛围。特别是2013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我公司荣获“江汉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是全体干部职工的光荣与骄傲,成绩归功于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努力,归功于公司班子强有力的领导。公司获得荣誉称号后,会再接再厉,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广大干部群众文明素质,为武汉市文明创建作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