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文化>>文明创建
国庆前夕公司大力开展社区帮扶活动
来源:      时间: 2014-10-10
       祖国华诞,重阳相伴。值此佳节,城投停车场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帮扶活动。为硚口区六角亭街道的孤寡老人送温暖,为江汉区常宏里社区建设作贡献。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晓波一行到硚口区六角亭街道办事处慰问辖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孙晓波董事长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和日常娱乐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人们纷纷表示,此行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也为他们送去了关爱之情。
       为了支持公司所在辖区的社区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9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一行到江汉区常宏里社区赠送了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物资,郭书记与常宏里社区书记芦国民亲切交谈,他说: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应当把支持社区建设、参与社区建设和发展,当做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江汉区常宏里社区书记芦国民表示,一定将公司赠送的物资运用好,切实为社区的居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