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
七一,我们这样纪念党的生日!
来源:      时间: 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积极响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7月2日,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安开展“走进红色圣地,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全体党员一行来到位于红安县高桥镇长丰村李家大屋的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李先念故居、李先念图书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感受这样一位从红安县高桥镇走出的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的光辉的一生;通过大量图片和文字了解他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不同历史时期的历史功勋。在故居纪念馆,大家观看了教育影片《大爱》,感受了共和国主席红色革命家庭的亲情往事和家教家风。

  在李先念故居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庭军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两名优秀党员代表王超和冯创军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司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最后,大家来到七里坪长胜街,参观了七里坪工会、鄂豫皖中西药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列宁经济公社、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列宁小学等革命遗址,党员同志们通过珍贵的实物展示和丰富的历史照片,身临其境感受大革命时期革命先辈们不畏生死、不惧艰难为劳苦百姓打天下的革命精神。

  广大党员通过零距离接触红安这一块革命热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舍小家救天下,不畏艰难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停车场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